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公告 正文

公告

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朝阳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07 00:00:00

  根据区委部署要求,3月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在朝阳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朝阳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朝阳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旭尚主持。会上,王旭尚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汇报了上一轮巡察以来工作情况。在汇报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围绕巡察中的“三个聚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田红军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和大武口区委决策部署,自觉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围绕深化政治巡视巡察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工作的聚集点和着力点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党组织的神经末梢。二是要把握政治要求,督促街道各级党组织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本次巡察主要任务是突出“三个聚集”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深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的作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接受巡察监督与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旭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明朝阳街道党工委将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顾大局识大体,自觉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讲党性重品格,全力以赴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四是履好职尽好责,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调查问卷,并详细讲解了填写和上报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