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公告 正文

公告

第三巡察组顺利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03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内监督全覆盖和政治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第三巡察组于3月3日下午在长城街道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震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新宁首先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握政治要求,督促长城街道各级党组织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接受巡察监督与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本轮巡察将坚持政治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同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街道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震向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长城街道开展巡察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对长城街道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也是对街道工作的全面考评,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巡察期间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切实加强综合协调,以最端正的态度和最严明的纪律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巡察为契机,接受监督直面问题,以刀刃向内的魄力和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由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宣读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注意事项,强调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测评调查并发放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