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反馈 正文

反馈

大武口区委巡察组向3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3 17:38:52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2月28日至4月29日,区委3个巡察组分别对区朝阳街道、区人民路街道、区长城街道3个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对下辖22个社区进行延伸巡察。近日,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和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三个聚焦”,立足职能职责,紧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个别谈话、问卷调查、下沉走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3个被巡察单位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

  区朝阳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不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推进为民服务以及抓班子带队伍还有差距。落实党建工作、平安建设工作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

  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党建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得不实,财务监管不到位,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

  区长城街道党工委: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有差距,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要求不到位。党工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建责任及推动民生实事落实不到位。财务管理,发展党员、选举程序不规范,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3个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决的行动,严肃认真地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