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经验交流 正文

经验交流

大武口:巡察整改化解退役军人就业之忧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29 00:00:00

  “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的就业信息,解决了我的就业之忧。”日前,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和宁夏太康药业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马文斌激动地说。

  2021年7月,大武口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进行常规巡察过后,反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存在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在“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上集中发力,详细制定了18条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大武口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的带动作用,主动对接区就业创业服务局,联系驻地企业,在10月份老兵退役之际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3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956个,当场达成就业意向4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努力做到把推进就业安置、优抚优待等政策落地见效与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为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搭桥铺路。”大武口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大武口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