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大武口区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渠道公告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15 00:00:00

  为扎实推进大武口区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全员监督,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现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具体如下:

  线索举报电话:0952-12388

  举报网址:http://www.dwkqjjjc.gov.cn/

  此次专项整治时间9月15日至11月30日,重点整治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旁落虚化、履行不力,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线索处置不及时、问责不到位和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八条禁令”违规吃喝等问题。欢迎广大群众对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相关问题。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对不属于专项整治范围的来信来电,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对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