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其他问题 正文

其他问题

大武口:通报1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10 00:00:0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如下:

  大武口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副站长马国平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至2019年间,马国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向服务对象索要财物,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价值共计3278元。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为他人承揽本单位业务提供帮助;为规避招标,违规拆分采购合同;擅自将单位环卫车辆对外出租;违反招投标规定采购环卫设施,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马国平被给予政务记大过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上交财政,其现任职务被解聘。(大武口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