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正文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大武口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大武口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6 00:00:00

中国共产党大武口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大武口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2021年9月25日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大武口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李生忠同志代表中共大武口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九届区纪委的工作,一致赞同报告对过去五年取得主要成绩的总结。大武口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要进展和显著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大武口区纪委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符合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分析实事求是,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指出,做好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长期不变,必须始终坚持把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放在首位,必须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基本要求。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对党员日常管理监督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坚韧意志和坚定决心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美丽大武口,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