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大武口: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8-17 00:00:00

  连日来,大武口区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联合组织、卫健等单位成立6个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1.png

  督查组深入基层单位、社区(村),企业、火(汽)车站、隔离点、学校、市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督导检查。

图片1.png

  重点对疫情防控制度执行、应急值守、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查采取明察和暗访、查看台账和现场督查、分区域分行业和重点检查“三结合”的方式,逐项清查、不留死角。

图片1.png

  对督查发现的公共场所管控不到位、疫情防控宣传氛围不浓、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现场反馈并督促相关部门和镇(街道)做好统筹管理、跟进督促。对于督查交办整改的问题,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形式整改、敷衍整改。

图片1.png

  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53个,推动整改48个,发出督查通报3期,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1人。 (大武口区纪委监委覃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