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大武口:扶贫宣传走进集市 正风肃纪深入人心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30 00:00:00

  近日,大武口区纪委监委利用星海镇一站集市日,集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工作,切实营造惩治“蝇贪蚁害”的浓厚氛围,增强基层群众对专项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1.jpg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利用漫画、标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既宣传各项扶贫惠民政策,鼓励群众反映问题,增强群众监督举报的积极性,又宣传纪委监委信访举报途径和受理范围等知识,提高群众检举控告的规范性。现场还发放了印有专项治理政策措施、信访举报方式的宣传彩页、宣传扇、围裙、环保袋等共计4100余份。

2.jpg


  纪委监委在宣讲现场设立了“信访举报受理台”,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政策咨询,变被动为主动、变上访为下访,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对部分群众的不解和疑惑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努力将问题及早化解在基层。当日,共接待群众28批43人次,受理登记反映问题18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3人次,涉及扶贫政策答疑32件。(大武口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