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 正文

图说

大武口: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检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09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武口区纪委监委以开展“党建促进月”为契机,在大武口区直机关领导干部中扎实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芳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近年来自治区特别是石嘴山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活动将在大武口区直各部门(单位)分批开展,之后将延伸到镇、街道、社区,实现宣讲全覆盖、学习全参与、检查全方位,推动大武口区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大武口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