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正文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大武口区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11 18:07:35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国有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等专项整治工作,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5月10日大武口区财政局组织大武口区108家预算单位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培训。

1.jpg

  此次培训主要以政府采购政策和石嘴山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文件为基础,重点讲解政府采购基本程序、采购方式、采购计划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出租出借、处置管理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1.jpg

  通过培训,较好地解决了相关业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升了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水平,为持续巩固我区专项治理成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促进我区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