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正文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大武口:14份督办单压紧压实专项治理问题整改主体责任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3 00:00:00

  “经自查梳理,发现了招标采购、行政监督等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请你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近期,大武口区专治办对各部门(单位)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自查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后,为14个部门(单位)下发督查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压紧压实相关部门(单位)自查整改主体责任。

  自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以来,大武口区专治办及时行动、迅速部署,认真组织大武口区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市专治办规定的自查范围、内容和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压茬推进大武口区自查自纠工作按期完成。对各部门各单位自查的项目逐个分析研究,逐项分类梳理为批大建小、评标专家应回避未回避、未及时决算和综合竣工验收等不同类别,建立问题台账,将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领域各项问题落实到责任单位,制定督查整改通知书。通过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统一思想认识,现场交办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要求限期整改。

  后期,区专治办将对各责任单位问题整改情况持续跟进督导检查,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按期对账销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