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正文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大武口区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大武口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0 00:00:00

  3月10日下午,大武口区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会上,区专治办主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霍雯霞对我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情况进行通报,发改局、财政局、卫健局等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开展自查自纠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大武口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生忠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工作,要认真按照前期自治区专治办督导调研时的指导方向,实事求是深入自查,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查任务。要扛牢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自查自纠工作亲自督促、亲自把关,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对查找出的问题、自查报告,领导班子要集体研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深入研究处理及整改意见。要跟进监督检查,区纪委监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体动员、全员参与,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能,协同推动我区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